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受罚惹无聊假新闻 奖金到位厉兵秣马待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4日14: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4日沈阳报道) 辽足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申花,比赛中裁判的一次误判引发了辽足上下的不满,他们集体走到场边,3分钟后才重新开始比赛。足协因此对辽足俱乐部进行了处罚,他们收到了一张10万元的罚单。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辽足俱乐部表示接受,但与此同时也提出了申诉,总经理黄雁表示其中存在一些误会,辽足教练组当时召集队员到场边主要是为了安抚队员的情绪,并非是想罢赛。不过辽足的申诉至今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正面回应,俱乐部也表示会耐心等待结果,“事情过去了,我们不想再提了,相信足协会有一个公正的判断。”

   耐心等待申诉结果的时候,辽足却遇到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假新闻,有媒体称:“辽足俱乐部决定受罚的10万元奖金将会从球员的20万平球奖金当中出。”黄雁看到这样的新闻时显得非常无奈,“我们的平球奖金昨天就发下去了,20万元可是1分也不少。我们怎么可能扣队员奖金去交罚款呢?全中国也没有这样的事呀,我真不知道这媒体是从哪得来的消息,这有点太不负责任了。”

   黄雁的说法也得到了队员们的证实,平球奖金20万元的确已经到位,媒体所说的事情并不存在。“球队最近的状态不错,上一场比赛本来是有机会赢的,现在大家都想往上走,不希望有场外因素影响球队的状态。”黄雁说,“我们马上就要在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队员们的心气挺高,大家都希望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