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70万欧元购豪车 法拉利新座驾被誉火球(图)

1/18

2010年05月14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巴萨主力射手的争夺战中,伊布已经败给了博扬。但在昨天的训练基地中,神塔却成了最引人关注的球员。这并不源于他在训练场上的态度,而在于他开了一辆相当抢眼的火红色法拉利跑车,加泰媒体直接将此车命名为“火球”。

  伊布的这款新车,是法拉利恩佐系列,全球一共只限量生产399辆。在欧洲此车售价为70万欧元,折合成西班牙传统货币比萨塔则高达1200万。伊布向来不是埃托奥、C罗般豪车发烧友,神塔这次换车显然是为了冲一冲近来的晦气。在比利亚确定加盟巴萨之后,伊布的前途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恩佐是法拉利高档跑车的代表,这款车型是02年推出的F50的延续。恩佐系列动力高达660马力,极限时速能够达到惊人的400公里。这款车的车门并非传统版向侧前方打开,而是向侧上方开,绝对无比拉风。(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