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世界杯英国站 魏宁加赛惜败以94中屈居亚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14日14:44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在加赛中惜败,以94中屈居亚军。北京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夺冠,英国选手埃琳娜摘得铜牌。中国史红艳、陈晓瑶发挥不佳未能进入决赛。

  资格赛中,魏宁打出72中,排在所有选手的首位,昂首晋级决赛。卡伊内罗与奥运亚军罗德分别以71中并列第二晋级。

  决赛中,卡伊内罗发挥得更加出色,她打出了23中,而魏宁打出了22中,这样两人就进入加赛。加赛中,卡伊内罗1中,而魏宁没有一发命中,最终卡伊内罗力压魏宁夺得了世界杯英国站的冠军,魏宁屈居亚军。英国选手埃琳娜凭借着决赛阶段的优异发挥,最终摘得铜牌。J189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