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搭上世锦赛末班车 成中国队最后一个幸运儿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5月14日15:39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莫斯科世乒赛最后一张参赛门票终于有了归属。马琳3比1击败王励勤,搭上了世锦赛的末班车。

  本届世乒赛国家队再次采用公开选拔的方式决定参赛人选,这一方面给了年轻队员以机会,一方面也使得像马琳、王励勤这样的老将多了不少难度。果然,曾经的三位奥运冠军王皓、马琳、王励勤在竞争中全面落后,不得不进入最后的对决。在王皓成功自救后,最后一张门票的悬念就集中在王、马两人身上。本场比赛,马琳的临场状态明显好于王励勤,不仅在第一局落后6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在领先时也能牢牢控制场上局面,最终战胜王励勤。本场比赛后,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5名男队员全部产生。许昕、张继科以及马龙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王皓则在与王励勤、马琳的老将对抗中胜出获得第四张门票,马琳成为最后一个幸运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