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赛季前瞻 火花队进入“后丽莎”攻击力下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4日15:49

  自WNBA于1997年6月组建以来就作为火花队基石的丽莎·莱斯利,在上赛季依旧是这支球队的得分王,不过赛季结束后,她戴着两次总冠军、三次MVP、七次全明星的荣耀选择了退役。上个赛季火花队就仅仅打出西部第三的排名,在西部攻击力最弱(全联盟第二),是还算不错的防守让她们得以挺进季后赛。

  本赛季,火花队正式进入“后丽莎”时代,失去第一得分手又没有有效引进,很可能使得她们的火力进一步被削弱,此队攻击力在WNBA仍然倒数。不过坎达斯·帕克的内线统治力与日俱增,虽然更多体现在防守上,强有力的篮板和盖帽,在WNBA首屈一指,此人正值当打之年,球队磨合又愈发纯熟,本赛季有望延续防守端好的表现。

  由此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堪称WNBA守强攻弱的典范,有此队参与的比赛,总得分都有往“小”走的趋势。她们上赛季主场场均能够净胜7分,主场面对弱队,让分在五六分应当大多难不住这支准强队。另外在并不擅长的客场,由于有出色的防守做保障,她们场均净负也就在5分上下,客场面对大多数球队,如果受让在四五分,她们都有一搏的价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