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索尼缺席印尼同日本半决赛 或是为决战养精蓄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4日15:59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4日电(记者 李旭)汤姆斯杯团体赛进入半决赛争夺,不过名将索尼并没有出现在印尼同日本的对抗中。领队耶谷透露索尼的缺席是因为背伤尚未痊愈。不过,索尼或许是在为最后的决战“养精蓄锐”。

  小组赛第二轮小组,印尼对阵实力不俗的印度队。索尼的对手是阿南德。他在第二局以9-15落后时,向裁判提出退赛要求。这是他在本届汤杯的首次亮相,首轮遭遇澳大利亚时,他并没有出场。

  球队一开始以为是他腰上的老伤复发,但经过检查好是背部新伤。印尼并没有透露索尼的伤势到何种程度,但此前几天训练中,索尼都是出现在训练场上。

  尽管没有索尼,但今天同日本的半决赛,胜利的天平依旧会倾向印尼。印尼在前两个单打陶菲克、西蒙以及一双马基斯/亨特拉都占有优势。而且正如日本主教练朴柱奉所言,日本同马来西亚、德国两场苦战后体力消耗极大,而印尼此前都是轻松胜出。

  所以,索尼今天没有上场固然有伤势的影响,但极有可能是为了最后的决战“养精蓄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