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沈祥福酝酿大换血战青岛 部分老将恐被打入冷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5月14日16:20
沈祥福酝酿大换血
沈祥福酝酿大换血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并没有按照之前的惯例前往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下午,主教练沈祥福先是给队员进行了业务辅导,之后,球队在基地的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外界有说法,沈祥福在联赛战绩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已经开始寻找新鲜血液,据悉,在本轮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沈祥福有可能会给部分年轻人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

  部分老将将被打入冷宫?

  在沈祥福上任之后,他曾经一度试图延续球队以往的主力阵容,杜震宇、王栋、张笑非、曹添堡、姜鹏翔、王万鹏、卡巴雷罗等长春亚泰老将都得到了不少的上场机会。但是,随着亚冠联赛被淘汰,沈祥福在排兵布阵上有了不少的变化,王万鹏、张笑非已经不再是铁打的主力,曹添堡的上场时间也没减少不少。在外界看来,这就是沈祥福的一个“换血”信号。根据记者了解,沈祥福在向俱乐部提出的一份报告中,明确写到,“长春亚泰的凭据年龄在中超中是最大的,让更多的年轻球员获得机会,是球队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沈祥福的“年轻化”提议也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支持,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只要是球队发展需要,我们全力支持沈指导。亚泰的年轻球员很有潜力,我们的梯队在不同的年龄段比赛中都取得过全国冠军,后备力量逐渐挑大梁,这是球队的发展必要。”换血的话题似乎有些遥远,对于亚泰来说,是否能够就此开始换血,值得关注。本轮比赛,沈祥福如何排兵布阵,将给出所有猜测的最终答案。

  卡巴等心态良好很自信?

  如果说亚泰要给更多年轻人机会,那目前的亚泰阵容当中位置最有可能发生变化的就是卡巴。在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卡巴的两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的丢球。不可否认,卡巴在新赛季与沈祥福的配合一直存在问题,沈祥福更是公开表示,“卡巴为什么总是不能按照我们的制定好的战术思想来执行?”事实上,沈祥福已经在逐渐的减少卡巴雷罗上场时间,并多次尝试其他的后卫线组合。长春亚泰回到长春之后,卡巴依旧在正常训练,他的心态非常好,在接手记者采访的时候,卡巴更多的是在谈自己落选世界杯的事情。不仅仅是卡巴,其他的亚泰老将在平时的训练中也显得很轻松,“球队根据不同的战术需要来安排人员很正常,只要教练让我上,我肯定好好踢,如果让我打替补,也没啥好说的。球队现在成绩不好,大家都有责任,也都不好过。”事实上,亚泰的“换血计划”距离成功还有一段距离,至少,在球队的周中热身赛中,亚泰一线队与梯队的战绩并不理想,部分年轻球员的表现也难说出色。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