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田联钻石联赛取代黄金联赛 美选手称嫁给了田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4日16:49

  今年全新的钻石联赛取代了原先的黄金联赛。14站比赛后,每个项目的总冠军将收获一颗价值约8万美元的4克拉钻石。运动员昨天对于颁发钻石,各抒己见。

  弗拉西奇(克罗地亚,女子跳高世界冠军):很高兴有机会赢取钻石,我已赢得了一颗钻石,我还需要一颗钻石,以便打造一副钻石耳环。

  斯波塔科娃(捷克,女子标枪奥运会冠军):能获得钻石总是一件幸事,而女子更喜爱钻石。不过如果能从男朋友那里得到钻石,会显得更浪漫。

  琼斯(美国,女子室内60米栏冠军):我觉得钻石总是与婚姻联系在一起,如果我赢得了钻石,是不是可以这样说,我就是嫁给了田径运动?

  坎特威尔(美国,男子铅球世界冠军):我妻子鼓励我一定要为她赢得钻石,我觉得她已经在手指上留下了戴这颗钻石的地方,我不能让她失望。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多哈今日电)

  数据说话

  4 全年比赛后,每个项目总分第一名将获得一颗4克拉钻石,价值约8万美元

  14 全年共有14站比赛,分布于亚洲、欧洲、北美洲,上海为亚洲两站之一

  32 共设男女32个单项比赛

  10000 每站每个项目冠军可获1万美元奖金

  45万 每站比赛总奖金为45万美元

  5000万 钻石联赛全年总预算约5000万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