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田児贤一输球“心服口服” 第四场或成胜负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4日17: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4日吉隆坡报道) 田児贤一这场男单比赛,是双方整场比赛的关键。如果日本能够拿下第一男单之战,他们就有机会拿下整场比赛。不过,田児贤一并没有完成这个重任,他以0-2完败给陶菲克。

  输球后的田児贤一心服口服,“陶菲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实力的确在我之上,同时我从头到尾都没能发挥最好的水平。”田児贤一非常肯定对手的实力,他甚至表示出对陶菲克的崇拜,他说:“虽然陶菲克输给过林丹、李宗伟,但是在我觉得陶菲克仍旧是世界第一。”说这话的时候,他更像是陶菲克的粉丝。

  从日本队的排阵来看,他们迫切需要在前三场拿下一分,田児贤一并未抢下这一分,第一双实力明显处于劣势,只能看第二单打佐佐木翔。日本队将赌注放在了第四场,也就是第二男双的争夺上。而相对于头号男双,印尼的第二男双与日本相比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为了能够让更强的选手到第二男双,日本拆开最强的第一双平田典靖/桥本博且的搭档,将平田典靖与远藤大由搭档,就是为了争夺这场的胜利。同时,印尼队也预料到可能出现的险情。他们将第二双打诺瓦/阿山的组合改变为诺瓦/尤里安托的组合,后者是首度搭档出战国际赛场。相比而言,尤里安托比阿山更有经验,也是印尼更保险的组合。如果日本能够拼下第四场比赛,双方的比赛将被拖入2-2,已经小组赛打过一次五场大战的日本队,很有可能再度爆冷,一黑到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