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球迷中场袭击客队球迷 湘鄂手足相残起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汉秋
2010年05月14日18:12

    搜狐体育讯 响彻全场的“傻X”谩骂,飞来飞去的矿泉水瓶和臭鸡蛋……看到这一幕,你千万别奇怪,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中甲第8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湖北绿茵时,双方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的一个缩影。

  一个洞庭湖将湖南和湖北隔成了两个省份,但是湘鄂两地却从来都是一衣带水的兄弟。几千年的楚文化在这里生根发芽,“惟楚有才”更让湖北和湖南人引以为傲。2009年的中乙总决赛,尽管湖南湘涛最终夺冠,但点球憾负让湖北绿茵上下颇为不服。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同为升班马的湖南湘涛和湖北绿茵成为两批黑马,强势跻身第一军团。今天的升班马PK,是两队在中甲赛场的第一次交手,很为湖北湖南球迷看重。

  今天的比赛,现场有近百名球迷来到长沙为湖北队加油助威。湖北本土的两大球迷协会——鄂魔球迷会和橙色风暴将现场变成了湖北东方国旅队的主场。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湖南湘涛的球迷对湖北球迷多次展开“言语攻势”,还用鸡蛋和矿泉水瓶砸向湖北球迷。

  据湖北球迷爆料称,双方其实在赛前就发生了口角。鄂魔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告诉搜狐体育,“在我们入场的时候,现场的湖南球迷根据我们的球迷装发现我们是湖北的,就开始喊"鄂魔傻X,湖北队傻X"等口号。但我们没有理他们就进入了看台准备加油。”

  湖北球迷称,上半场开始后,湖南湘涛球迷一直在看台上对着湖北球迷挑衅,不时破口大骂。中场休息时,一名鄂魔球迷协会的会员在卫生间遭到数名湖南球迷的攻击,多亏众多湖北球迷及时赶到才将他解救出来。下半场的比赛,湖南球迷情绪显得更加高涨,不时用鸡蛋和矿泉水瓶砸向前来观战的湖北球迷,屡屡被欺负的湖北球迷也只用用对骂来还击……

  让湖北球迷愤怒的是,这已经不是双方球迷第一次起冲突了,去年的中乙联赛中双方也发生过不愉快。去年湖北绿茵做客长沙,湖南球迷将现场的湖北球迷堵在看台上,后来在保安和湖北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保护下离开现场。

  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尽管双方球迷发生了不愉快,但毕竟只是小部分球迷的冲突,大部分湖南球迷对湖北球迷还是很热情的。现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内,也打出了“湘鄂一家亲,祝鄂冲超我保甲”的横幅,足以证明湖南湘涛俱乐部对湖北的重视。希望双方球迷能够早日化干戈为玉帛,实现湘鄂球迷一家亲。(搜狐体育 长城 汉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