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NBA场边常客大腕多 阿汤嫂竟是女篮出身

02
2/22

02

2010年05月15日07:22 来源:尚篮

  凯蒂·霍尔姆斯这个名字,估计童鞋们并不熟悉,因为既不是哪个NBA球星的绯闻女友,也不是Lady Gaga那种“雷”得发紫的人物。但要说“阿汤嫂”,大部分人立刻就能明白:“阿汤哥他老婆呗!”没错,凯蒂·霍尔姆斯正是“靓汤”汤姆·克鲁斯的现任妻子。

  “阿汤嫂”凯蒂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排行老小,老爸是个著名律师,最擅长打离婚官司。据说她出生时特别瘦小,还不到4斤重,但10岁以后个子开始疯长,十四五岁就长到了175厘米。这时候有人鼓励她去打篮球,阿汤嫂照做了,并且水平不赖,进入了高中的校队。只可惜在一次校际比赛中她不小心撞伤了左眼,视力受到影响,估计是投篮时一抬眼“怎么俩篮筐”那种程度,不得不放弃了当篮球运动员的梦想。很多年后,抱着和阿汤哥的宝贝女儿苏瑞坐在NBA球场边时,她还会忍不住唏嘘一下当年的情况,“要不是撞伤了眼睛,姐现在也能打WNBA。”之后凯蒂进入演艺圈,阴差阳错捡到了电影试镜的机会,一试即中——这部电影是李安导演的《冰风暴》,她在其中扮演一个被两个男主角猛追的富家小姐。接着她又出演了热门美剧《恋爱时代》(又名《道森的小溪》),渐渐小有名气,媒体管她叫“新一代的奥黛丽·赫本”。

  图为凯蒂·霍尔姆斯的一组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