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大马媒体:李宗伟打不出气势 惨遭横扫球迷心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5日01:59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输,古健杰与陈文宏输,黄综翰再输,大马在汤杯羽球半决赛对垒中国时以0比3不敌对手,主场重夺冠军的梦想就在今日(周五,5月14日)晚上破灭。

  卫冕冠军中国将在决赛接受印度尼西亚的挑战。若中国成功在最后登顶,就能达成队史上首次的4连冠纪录;而印度尼西亚如果击败中国,也能重夺阔别8年的汤杯冠军。

  大马与中国在4强的交锋是本届赛事最受瞩目的战役,也是汤杯赛的最高潮,布特拉体育馆为之爆满,全场1万6000名球迷的呼喊声气动山摇,震动了整个场馆。

  李宗伟打不出威势

  不过,大马球员在上万名球迷的打气下却打不出威势,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第一场比赛在与林丹交手中完全处于下风,以17比21、8比21吃下惨败,第一次在主场输给林丹。

  接下来上场的大马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也是世界排名第一,但同样不能与中国的“风云组合”傅海峰与蔡赟对抗,他们在36分钟内就以15比21、10比21输球,让大马以0比2落后。

  大马球迷心碎

  随后上阵的第二男单黄综翰成为了大马最后的希望,不过现年33岁的黄综翰状态已不如当年巅峰时期,他在与陈金交锋时也是以直落两局(16比21、7比21)败下阵来,而大马0比3的尴尬战果也让全马羽球迷心碎。

  中印决战争汤杯

  大马此次的落败也意味着已经连续两届在半决赛输给中国。在上一届的雅加达汤杯赛,大马以2比3不敌中国,不过回到自家门口大马反而输给更惨,直落3场吃败。本场比赛取胜后,中国也把双方交手纪录改善为8胜4负,同时在决赛与印度尼西亚争夺汤杯冠军。

    (来源:星洲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