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尤文战前惊天谋划 亨特拉尔特雷泽盖换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5日03:41

  本报讯意甲本周进入最后一轮,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场比赛已没有多少看点,两队把重点放在了场外,讨论亨特拉尔和特雷泽盖进行互换。

  按照意大利职业联盟的安排,米兰对尤文将是末轮的焦点对战。但两队下半赛季表现惨不忍睹,为了不影响周日的冠军战,这场比赛被提前到了今天进行。据都灵《全体育》报道,双方正在商讨一笔转会,特雷泽盖来米兰,亨特拉尔去尤文,转会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报道,是特雷泽盖的经纪人首先接触米兰,毕竟AC米兰向来不排斥成名老将。米兰对特雷泽盖有一定兴趣,他们希望尤文能用现金加人的方式,将亨特拉尔带走,毕竟亨特拉尔已经令米兰绝望。AC米兰对阿毛里同样很感兴趣,不过尤文坚持不打算出售这位高中锋。除了特雷泽盖,他们还打算把去年刚收购的迭戈和梅洛放入交易市场。(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