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业余高尔夫赛国家女队揽冠亚 “星探”现身球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5日06:01

  本报讯 昨天下午,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北京站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国家女队7名参赛队员均跻身前10,其中王欣以218杆夺冠,林希妤落后一杆获亚军。

  虽然队员的名次不错,但国家女队外籍主教练温高力对姑娘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为备战亚运会,近期将多安排球员参加业巡赛、女子职业赛等比赛。对于希望赛,温高力说:“中国需要更多的赛事培养和挖掘优秀选手,从希望赛球员队伍里,相信能走出来中国高尔夫的希望之星。”

  连续征战4站希望赛,获得两次亚军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球员邓记生在主场以220杆的总成绩登上男子组冠军宝座。

  继4月上海站比赛后,本站比赛又出现了“星探”身影——湖北省体育局官员来到现场为筹建参加2013年全运会湖北省队考察球员。目前已相中17岁的湖北籍球员范无名,小范曾在去年希望赛广东站获男子组第4。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