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群星看网球挺纳豆 卡西激吻最美女记者(图)

劳尔到场
4/17

劳尔到场

2010年05月15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尽管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近在眼前,但皇马上下却选择了放松心情。毕竟目前球队命运不由自己把握,新战舰要看巴萨的脸色。与其把神经绷得紧紧的,皇马宁可放松心态并期待奇迹的出现。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皇马上下多人一起到现场观看网球马德里大师赛,他们为皇马球迷纳达尔捧场助威。

  在三大队长中,只有古蒂一人没有到场,劳尔、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全都坐上了看台,伊瓜因、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哈维-阿隆索等球员也联袂出席。卡西与西班牙头号美女记者萨拉的恋情早已被狗仔队曝光,圣伊格尔这次大大方方的带着萨拉出现在镜头前。萨拉与阿尔韦奥尔礼节性贴面吻的画面被狗仔队抓拍到,卡西和萨拉更是在看台上热情相吻。

  劳尔带着夫人和几个孩子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他身边坐着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背后则坐着总经理巴尔达诺。就连一向人忙事多的弗洛伦蒂诺,也意外的来到了现场。本赛季即将画上句号,为皇马和ACS建筑公司辛勤打拼一年的老佛爷,也需要点休息时间。(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