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纽约市长游说詹姆斯来纽约 尼克斯篮网任皇帝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15日0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骑士刚刚在东部半决赛中被淘汰,纽约媒体迅速行动起来游说骑士核心詹姆斯来纽约打球,连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也加入了游说詹姆斯的阵营。与媒体游说詹姆斯加入尼克斯不同,布隆伯格表示尼克斯和篮网(准备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区)供皇帝随便挑选。

  “我听到消息说尼克斯和篮网都想得到詹姆斯,我不会偏袒他们中的任意一支球队。”布隆伯格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但我认为詹姆斯能这打球对纽约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给詹姆斯一个来纽约的理由?布隆伯格表示他能找出一大堆,“如果这样问起来,我会给他一个大的纽约市场。我喜欢在纽约生活,我的孩子喜欢在纽约生活,我认为詹姆斯也会喜欢在纽约生活,因为这是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舞台。”

  然而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市的市长日前表示,谁愿意住在纽约?这话引起了轩然大波。昨天阿克伦市长澄清道,“我是说阿克伦气候温暖宜人,而纽约并不暖和而且很喧嚣。”(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