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力帆出征南昌输不起 不愿为保级竞争对手做嫁衣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5日11:04

  14日下午,力帆队兵发南昌,迎来本周日下午这场“无论如何也输不起的比赛”。升班马南昌近四轮取得三胜一平的惊人战绩,力帆自然不愿为这个最大的保级竞争对手“做嫁衣裳”。

  从目前的积分榜上,似乎力帆与南昌的处境都不算太糟糕。但就整个赛季而言,这两支赛季前的“降级热门”,伴随着赛季的深入,难免会徘徊在降级生死线边缘。

  有鉴于此,不管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教练组在分析本场比赛时,都强调了“这场比赛无论如何输不起”。“现在整个联赛的球队积分都咬得比较紧,输掉一场比赛排名就可能掉下去很多位,所以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必须要尽可能咬住每一个对手”,主帅李树斌分析。事实上,目前积8分的力帆,与积10分的南昌,差距也就在一场球之内,但排名差距却有6名之多。“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身后至少有4支球队可能在积分上超越我们,我们可能就重回保级圈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