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绿城后卫萨比勇一夜爆红 被征调出战南非世界杯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15日11:17

  早报讯  作为中超目前唯一一名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绿城后卫萨比勇一夜爆红,对于球员被征调世界杯,绿城球迷自是举双手赞成,但对于主帅吴金贵,或许更多还有一丝捉襟见肘的无奈。

  球员到底为俱乐部还是为国家队效力,这一直是国际足联和俱乐部之间喋喋不休的根源。之前就有欧洲俱乐部不惜为此走上民事法庭,绿城不是巴萨、利物浦,不敢也不值得向国际足联炮轰。试想,假如阿根廷把梅西用废了,西班牙把托雷斯练残了,这些欧洲豪门能善罢甘休吗?

  不过好在萨比勇也不是白白被拉了壮丁,本次世界杯,国际足联终于放下身段,决定掏出些钱作为对俱乐部的补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