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大范甘迪:骑士负绿衫军非主帅之过 责任在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15日11:37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连续两年顶着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的头衔挺进季后赛,加之队中还有无所不能的“小皇帝”詹姆斯,却接连在季后赛征途中铩羽而归。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的执教能力确实值得质疑,外界一致将矛头直指布朗似乎也在情理之中。然而麦克-布朗绝非“孤立无援”,在得到老板支持后,今日魔术主帅大范甘迪也站了出来力挺布朗。据ESPN报道,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直言:凯尔特人战胜骑士并非是什么大冷门,布朗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在当地时间周五魔术队结束训练后,大范甘迪面对采访如是说道:“我觉得输给凯尔特人主要责任不在主教练身上,而应该追究下勒布朗-詹姆斯的责任,我的观点就是这样的。”

  紧接着大范甘迪又补充说道:“我认为多数人都会这么认为:‘噢,你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员,那么赢球就是你唯一的也是必须的选择’,当然这不论对手是谁,只要骑士输球就会令人无法接受。不过这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毕竟凯尔特人也是非常强大的。”

  而对于骑士与凯尔特人这个系列赛,大范甘迪甚至这样概括说道:“所有我要说的就是,骑士在常规赛打得确实不错,他们有联盟最好的战绩。但凯尔特人这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尤其是“三巨头”中的加内特和皮尔斯。而现在他们恢复健康了,这才是凯尔特人真正实力,为此人们不需要对他们击败骑士感到过分惊讶,这是注定的。”

  而当被问及骑士主帅麦克-布朗会不会为此而被炒掉时,大范甘迪特意为布朗鸣不平,说道:“麦克-布朗是当今联盟最为出色的主教练之一,他已经在联盟待了很长时间了。但是骑士输球了,他顺理成章的成了媒体炮轰的主要对象,毕竟在多数人眼中看来,主帅往往要承担最多的责任,因为球员总是无辜的。这无疑对布朗来说是不公正的,但事情就是这样的。”

  而在最后,媒体问及关于詹姆斯去留问题时,范甘迪直言:自己不确定勒布朗的去向问题。但同时大范也表示:在他看来,留在骑士或许对詹姆斯是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