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杰克逊获男子400米栏冠军 称出成绩靠刻苦训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5日10:46
  新华网多哈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首站比赛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在首先结束的男子400米栏决赛中,美国名将伯肖恩·杰克逊以48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

  该项目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美国选手克伦·克莱门特以48秒82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南非选手范齐尔获得,成绩为49秒59。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泰勒获得第四名。

  夺冠后的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一场比赛中能同时战胜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简直太美妙了。我的目标就是获得第一名,刻苦的训练总会给你带来惊喜,我希望自己能跑进47秒的水平。”

  本年度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共包括14站比赛。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