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韦斯特简介:自曝患有抑郁症 堪称皇帝左膀右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15日13:31
詹姆斯母亲组图

詹姆斯母亲组图 韦斯特组图 韦斯特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美国媒体争相转载了一条惊人的内幕,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竟与他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染,这也是导致骑士最终出局的原因。这消息一出马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下面了解一下小皇帝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

  2004年NBA选秀中以首轮第24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先后在凯尔特人以及超音速效力,2008年2月21日与沃里-斯泽比亚克一起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在代表骑士参加的26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0.3分4.5次助攻,成为了小皇帝詹姆斯的可靠帮手。08年9月与骑士续签一份3年合约,但同年的训练营让韦斯特再次想起了高中时期曾袭击裁判的不堪往事,他还为此缺席了多场季前赛。

  韦斯特主动公布了自己是一名抑郁症患者并已经跟抑郁症抗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事实,但他得到了包括詹姆斯和布朗在内的骑士将帅的支持,“一切都在变好,这要感谢我所有的队友和教练,其中包括詹姆斯,感谢他们的支持。在骑士打球让我非常愉快,这是一支团结的球队。”韦斯特表示。在韦斯特自曝病情后,骑士主帅布朗第一时间表示了对爱将的支持,“我很惊讶他会公开讨论他的病情,这需要不小的勇气。他是个好人,他非常直率和坦诚。”韦斯特最后表示,“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不会担心别人对我有什么看法。对于我来说,帮助骑士在新赛季夺得总冠军就是我本赛季的目标。”

  詹姆斯大概不会想到,两年后竟然会发现自己患有抑郁症的队友和自己的母亲纠缠上。骑士今年有球队选项决定是否自动与韦斯特自动续约一年,看起来韦斯特在骑士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