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球希望赛北京站收官 15岁小将摘得女子组桂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5日13:44

  晚报讯 昨天,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加州水郡球场落下帷幕。错失上海站第一名的邓记生以总成绩220杆终于称霸男子组,女子组方面15岁的王欣决赛轮打出71杆的好成绩,1杆优势力压队友林希妤获得冠军。

  三轮赛事,国家女队没有一人总杆数为红字,这让主教练温高力有点儿失望,赛前他预测的夺冠成绩是“-5”。 “决赛轮还好,但总体表现不太满意。集训已经快两个月时间了,大家对场地非常熟悉,所以这个成绩只能说明我们没能完成预定的目标。 ”但温高力还是为王欣的夺冠感到高兴,“王欣之前成绩不太好,这次能拿到冠军,是很大的进步,对她提升信心非常有帮助。 ”决赛轮打出最好成绩的是14岁的国家队小将阎菁,关键时刻抓了4只小鸟,当轮成绩“-2”,最终名列第6。

  更令人惊喜的是,15岁的杨嘉欣和12岁的王梓漪在国家队7位高手的包围中异军突起,一个斩获季军,一个拿到第七,证明自己和国字号选手的实力其实很接近。尤其是两个月前左手手腕刚刚受过伤的杨嘉欣,伤愈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不畏高手斩获第3,难怪国家女队主教练温高力也对她青睐有加。谈到接下来的亚运会备战计划,温高力表示将每月保证一场赛事,以职业赛为主,通过与高手的过招来提高水平。而国家队的体能训练也仍在外籍教练的指导下按计划进行,温高力认为中国球员身体柔韧性不错,就是力量差些,要争取身体强壮度赶上韩国,距离方面才不会太吃亏。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