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再次无缘NBA东部决赛 詹姆斯去留再成疑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15日14:17

  本报综合报道 继太阳、魔术、湖人之后,凯尔特人成为最后一支闯入NBA东西部决赛的球队。凯尔特人队昨日在主场以94∶85战胜骑士队,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本赛季NBA东西部半决赛至此全部结束。凯尔特人时隔两年重新杀入东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魔术。西部决赛则在湖人与太阳之间展开。

  在常规赛轰轰烈烈获得61胜后,詹姆斯在季后赛品尝到的依旧是失利的苦涩,而这已经是他连续五年折戟季后赛。詹姆斯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将是自由球员上最大的悬念。

  詹姆斯:噩梦真的来临

  “实话实说,现在就结束这个赛季,我自己也感觉很吃惊,”詹姆斯说,“我的一个朋友曾经告诉过我说,他觉得我在实现梦想之前会经历很多的噩梦,现在这些噩梦就真的到来了。我想要胜利,这是我唯一想做并且关注的事情,我以前经常为我自己而骄傲,因为我所取得的胜利,我觉得我们的球队也得到了承认,但是现在,就在现在,我给了自己一个不同的选择项,我和我的球队,我们需要重新制定一个计划,我们需要看清楚我们的位置。”詹姆斯接着说。

  没有人明白詹姆斯到底怎么想的,他说他的球队,指的是骑士队?他会留在这里吗?

  加内特:别为忠诚所害

  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似乎很理解詹姆斯,加内特之前花了数个年头在森林狼经历那些失意的赛季,他一直都没有要求离开,只是最终在2008年他才被交易掉。现在加内特替詹姆斯做了一番考虑,他认为也许离开家乡对于小皇帝来说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有时候,忠诚是一种会伤害到你的东西,因为你无法再回到年轻岁月了。詹姆斯不仅必须为自己做出决定,而且要为他的家人和他的未来做出决定。”加内特说。

  骑士仍然会提供给詹姆斯家乡的舒适,3000万左右的薪金,但其它球队也会在7月向詹姆斯提供他们的有利条件:尼克斯有球市和麦加圣地,热队有韦德和怡人气候,公牛有罗斯加诺阿,詹姆斯可以带他们完成后乔丹时代的首冠。

  小将军:他会留在骑士

  小将军约翰逊赛后表示:“詹姆斯肩负着克里夫兰这个城市的希望,而他在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他压力大是很正常的事情。这轮系列赛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加隆多他们4个人在对付詹姆斯1个人。不过我觉得詹姆斯最后还是会留在骑士。我仍然要强调的我观点,那就是詹姆斯没有科比强。另外我觉得勒布朗非常忠诚,我觉得他还是会留在克里夫兰。”

  密友:今夏肯定离开

  作为与詹姆斯一同撰写《勒布朗的梦之队》的合作者比辛格透露,詹姆斯今夏会离开骑士队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坦言,目前詹姆斯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

  “詹姆斯热爱俄亥俄州,他也很享受在克利夫兰打球,他也喜欢阿克伦城。”比辛格说。“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曾问过詹姆斯关于他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不过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是一笑置之。从我的直觉判断,他今夏会离开骑士队成为自由球员。他对于篮球的热情是超乎常人的,他想成为亿万富翁。他喜欢接受挑战以及迎接光明的未来。或许没有什么可以比加盟尼克斯并帮助他们夺冠更具挑战性的事情。如果詹姆斯真的能够加盟尼克斯队,那将会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比辛格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