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朱骏证实签约马拉多纳 欲偕球王“攻克”利物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5日14:25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5月13日,上海的天气清爽舒服。近日被收购利物浦队传闻包围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忙里偷闲出现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和往常一样平静地享受着他的快乐足球。与此同时,朱骏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尽管申花董事周军尚未启程前往阿根廷,但是朱骏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合作还是完成了签约。

  就在外界得知申花董事周军近期将赴阿根廷与马拉多纳详谈一份合约的时候,13日晚,朱骏还是承认:“今天早上这个东西就已经签好了。”瞒天过海已与马拉多纳完成签约的消息,很快也在申花内部蔓延开来。不过,对于朱骏与马拉多纳此次合作的准确内容,知情人士三缄其口,“这事不能细说,慢慢来,相信过段时间大家就会看到最真实的结果,到时候,什么也不用说,就可以猜出签约的内容是什么了。”

  目前,外界盛传此次周军远赴阿根廷与马拉多纳签约的内容,与未来朱骏一旦收购利物浦队成功之后,马拉多纳极有可能成为利物浦队的新主帅人选一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这种说法在签约完成后,尚未得到相关人士的证实。朱骏与马拉多纳签约的内容外界不得而知,但是,手握与布拉泽维奇、马拉多纳两位世界名帅的合同,朱骏的脸上有种难以掩饰的喜悦。

  13日下午,朱骏自己踢球的同时,也快乐地欣赏着正在康桥变阵的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对申花的再次改造。在申花全队的对抗训练中,布帅照例将一组球员分成了主力和替补两拨,虽然人员并无多大差异,但球员们站位上的变化还是十分明显。记者注意到,在首发一组,戴琳和陈永强被布帅互换了位置,戴琳重新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而前几场一直打中卫的老将陈永强则被推到了后腰位置。“厉害吧,老布现在开始研究陈永强是不是能打后腰了,队员在老布手里,总是能被用到好处的。”这个下午心情大好的朱骏感慨着布帅的魔力点金指。未来或许朱骏也会赞叹马拉多纳的神奇指挥。尽管朱骏与马拉多纳的合作已经完成,但是原定计划不变,申花董事周军与几位申花官员下周会启程前往阿根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