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去留球迷关心 连续七载无缘冠军出走在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5日15:35

  在昨天,凯尔特人94比85击败骑士,以4比2将后者淘汰出局后,詹姆斯的2009-2010赛季已经结束了。现在小皇帝的球迷们只关心一个问题:他要去哪?会留在骑士吗?

  至于这次系列赛,没有太多值得总结和留恋的东西,虽然肘部的可疑伤势似乎对詹姆斯造成了一定影响,但一个铁一般的事实摆在那里:凯尔特人显然更强大,更有资格与魔术在东部决一死战。我们可以把昨晚的比赛看成是整个系列赛的缩影——詹姆斯的27分、19篮板、10助攻的数据足够超级了吧?看看他的队友都在干嘛:莫·威廉姆斯疯狂了半场就消失了,贾米森全场都在梦游,沙克和大Z?都老啦!与绿军的百花齐放相比,我们可以不客气地说,就凭现在骑士这个阵容,根本配不上詹姆斯。

  詹姆斯要走么?他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们接近一个小时的轰炸。如果梳理一下,他给出了两个答案,一是“对于我的未来,我现在还没有想好。”另一个是:“我和我的团队在今年夏天有个计划。”

  多数记者都更相信第二个,因为克利夫兰这个小地方在享受了詹姆斯的尽忠之后,并未给他带来NBA的至高荣誉总冠军,而且看上去越来越不可能。

  去年在季后赛被淘汰后,詹姆斯拒绝了任何记者的采访,而这一次,他留在场上,挨个拥抱对手表示祝贺,他看上去已能接受失败,已把这失败视为一种终结。而当有记者请他对克利夫兰的球迷说句话时,詹姆斯说:“我们在一起曾有过很多美好时光。”请注意,在用美式英语说这句话时,他用的是过去时态。

  关于詹姆斯的去向,有4支球队可能性较大。外有罗斯、内有诺阿的公牛拥有一个巨星的薪资空间,是个不错的选择;热火总经理莱利说要建立一个王朝,而且韦德也倾向留下,除了签下詹姆斯,他们还能再签一个球星;纽约是詹姆斯最爱的城市,而且最诚心想要他,拥有最大的薪金空间;篮网的新老板憋着劲儿要“发生奇迹”,而且詹姆斯的好友Jay-z依然是篮网的小老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