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王仪涵沮丧:输球都是自身问题 决赛失利很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5日15:45
[点击看组图]
王仪涵
组图:王仪涵落败黯然神伤 李永波场下面无表情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5日吉隆坡报道) 在本届尤杯的前四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一场不失,甚至是一局不失。没想到,面对韩国队的决赛,王仪涵输掉了首场女单的角逐,中国队以0-1落后于韩国队。

  此番在尤杯碰面,是两名选手第三次交手,王仪涵在前两次交锋中全部获胜,但是每次都不轻松,她说:“之前都是三局取胜。”不过,两人都是首次参加尤伯杯,并且作为头号女单出场,但是两人并不陌生,但是赛前王仪涵还是针对裴升熙进行了精心准备。

  今天在场上,王仪涵似乎没有找到对付对手的办法,跟着对手的节奏走,而且失误不少。第一局,双方一直战至加分才分出胜负,裴升熙在三个局点后,以24-22获胜。第一局没能在关键时刻顶住输掉比赛,对王仪涵的影响不小,“第一局可能在加分的时候,输了第一局,对第二局开始有一点影响,被对手牵制着。”

  几乎是整场比赛,王仪涵都被对手牵制,她也在战术上进行了调整,却收效甚微。“第一局结束后,张宁在战术上进行了部署,却并没有在场上得到体现。“场上没有能够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战术不是很成功,自己的球打得不是很到位,给了对手比较多的机会。”王仪涵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出在自己身上,“我没有能够限制对手,都是跟着对方走,输球最主要是自身的问题。”

  此战结束后,王仪涵在本届尤杯的比赛任务结束,最终以一场失利来结束比赛,王仪涵很沮丧。“第一次打尤杯,对自己是锻炼。决赛没有获胜,比较难受,给队友造成比较大的压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没关系,再接再厉吧!
这一场失利真不应该!
小将都需要成长过程,请宽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