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长春左路攻势如潮 外援金尼再进球亚泰两球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5日1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长春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5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目前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金尼在第13分钟和第43分钟的两个进球,长春暂以2-0取得领先。

  赛前双方的境况不尽相同。主场作战的亚泰前七轮2胜1平4负积7分仅排积分榜第12位,在上轮负于河南后,全队上下均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特别是主帅沈祥福再次陷入了风口浪尖中,此役对他来说又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自我救赎战,赛前传出了球队将进行大换血的传闻。反观青岛,在上轮以一场胜利结束了6连平后,球队士气正旺,积分榜上他们也跃居第7,不过“不败之师”的头衔或许会给他们此番客场出战带来一定压力。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长春先发阵容并没有大换血,卡巴、王栋和杜震宇等名将均悉数登场。开场后长春场面上占据了全面主动,左路进攻打得风生水起。第3分钟,长春左起球,金尼抢点未能碰到皮球,两分钟后,长春左路再次传中,青岛后卫抢在卡巴身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8分钟,还是左路发起的攻势,金尼在禁区内接到左路低球传中背身拿球,张文钊跟上打门,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开场阶段青岛完全被压制,尤科奇也犯规吃到双方的第一张黄牌。

  第13分钟,长春左路的攻势终于收到成效。王栋在离门20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刘震理奋力将球扑出,此时杜震宇跟上抢下皮球后将球带至禁区左侧,随即起球至后点,无人盯防的金尼高高跃起轻松头槌破门,1-0,金尼为长春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青岛明显加强了攻势,第19分钟,青岛终于获得一次机会,青岛前场抢断,郑龙射门被薛迪挡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4分钟后,青岛打出高质量反击,罗迪奇接队友直传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不过宗垒及时出击抢在罗迪奇之前将球击出禁区。第27分钟,李世仁中场拼抢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3分钟,金尼为球队梅开二度。长春左路打出反击,张文钊突入禁区,晃过后卫后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金尼跟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2-0,长春在上半时取得两球领先。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 1-宗垒;13-刘成、4-卡巴雷罗、5-李世仁;11-张文钊; 23-张笑非、6-王栋、19-薛迪、8-杜震宇、25、吕建军:9-金尼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22-刘震理; 26-孙江山、5-许景杰、23-宋龙、2-郭亮; 21-姜宁、10-郑龙、33-尤科奇、17-刘健、8-宋博; 27-罗迪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