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现场:李孝贞连人带拍摔出场外 赛后扔拍子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15日16:23
国羽,汤尤杯
国羽,汤尤杯
国羽,李永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尤杯羽毛球决赛在中国和韩国之间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双方一姐之间的一场较量中,王仪涵出人意料的0-2早裴升熙横扫,中国队处于0-1落后的被动局面,第二盘的双打比赛对中国队至关重要,结果马晋/王晓理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在于对手逆转,中国队已经0-2落后。

  李孝贞连人带拍子都交了出去

  前两局双方打成1-1平,第三局虽然韩国一直领先,但是看得出她们的体力已经有了明显的下降。6-10时,王晓理在后场看到了韩国队的空当,一个头顶劈杀,脚步没有给上的李孝贞强行侧身去救这个球,连人带拍子全交出去了的李孝贞还是没能将球救起,反倒是韩国人自己摔出了场外。

  李孝贞仰面摔倒

  交换场地后,中国队逐渐将比分追上,11-15时候,中国组合一个后场球质量非常高,体力小将的李孝贞一个仰面倒地仍未能将球救起,摔跤又丢分的李孝贞显得非常懊恼,狠狠地甩了一下手中的拍子。中国队又追回一分。

  韩国队扔拍庆祝

  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韩国组合连扳两局实现逆转,帮助自己球队在大分上取得2-0的领先,获得这盘的胜利后,李孝贞组合没有像第一盘裴延熙那样矜持的跑过去跟队友庆祝,而是直接将拍子扔向空中,忘情的庆祝这盘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