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泰达喜迎首胜实德三连败 大连1-2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5月15日16:28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拉开战幕,在下午14:30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天津泰达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时连入两球上演惊天大逆转,以2-1击败大连实德队,取得赛季首胜。而大连实德队则遭遇3连败。

  一方是两连败,一方自打开局至今一场未胜。两支谁也输不起的球队本轮狭路相逢。在此前的12次交锋当中,双方均4胜4平4负平分秋色。相比以往为争冠而拼杀,现如今都以今非昔比的两队却成为了保级道路上的难兄难弟。在前3个赛季中,天津泰达队都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从金州全身而退,此役在福地全取3分迎来自己联赛首胜将自然是他们的最大目标。然而,处于困境的实德队当然急需一场久违的胜利扭转两连败颓势。

  在首发方面,实德队领袖韩国球星安贞焕依旧披挂上阵。泰达方面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于大宝伤愈复出,此役他顶替张晓彬出任中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并不保守。第2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可惜球落点不佳,被实德队后卫解围。第8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李本舰在小禁区右路得球转身回做,中路王新欣跟上打门,球高出横梁。比赛前15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任何有威胁的射门。

  上半场比赛进入中段,也许是炎热的天气限制了双方的发挥,两队踢得较为混乱,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皮球大多在中场运动。第22分钟,大连队完成第一次射门,朱挺开出角球,梅萨在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力量比较小被赵燕明没收。第27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本舰一脚弧线球直飞球门可惜打偏。2分钟后,大连实德队率先破门。李学鹏中路得球长传禁区,右路梅萨头球摆渡至小禁区前,王选宏直面门将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飞入球网,1-0!

  第32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王新欣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机警的横传左路空当,插上的白磊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却将球打飞。双方比赛节奏逐渐加快。第45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进攻,安贞焕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铲射,球被赵燕明用腿挡出禁区。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队暂时以1-0领先。

  第46分钟,阿里汉用伊姆耶拉耶替下姜晨继续加强进攻。第46分钟,天津队开出右侧角球,佐里奇禁区内得球横向过人摔倒疑似假摔,被主裁判赵亮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天津泰达队将比分扳平,于大宝在右路策动攻势,他高速带球至底线巧妙传中至小禁区附近,无人盯防的王新欣轻松推射破网,1-1!

  失球后大连实德队立即发动反击。第58分钟,赵明剑右路起球,詹姆斯在禁区内头球回做,安贞焕起脚打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梅萨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越过了门将赵燕明,拉多尔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王选宏跟上再打,球打偏了。天津队逃过一劫。

  第70分钟,场上的局势再次被扭转,天津泰达队将球攻到禁区外左路,李本舰得球后迅速下底传中,中路伊姆耶拉耶抢在梅萨之前头球冲顶破门,天津队瞬间2-1反超比分。进球后天津队的士气越来越盛。第78分钟,徐弘用李智超替下梅萨孤注一掷。丢球后大连队的队员变得非常急躁,比赛接近尾声,赵宏略和权磊相继恶意侵犯于大宝和拉多尔夫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王新欣禁区外机警的断下李学鹏的传球沿底线突破回传中路,伊姆迎球打门球被门将扑住。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以2-1击败大连实德队获得赛季首胜,而大连实德队遭遇3连败。(搜狐体育 傅辰) 

  大连实德比赛名单:22-张翀;15-赵明剑、6-张耀坤、2-梅萨(77’18-李智超);14-王选宏、25-李学鹏、7-赵宏略、、19-安贞焕、21-吕鹏;8-朱挺、11-詹姆斯(68’13-权磊)

  天津泰达比赛名单:1-赵燕明;2-何杨、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14-拉多尔夫、7-李本舰、10-王新欣、3-吴伟安、22-于大宝(81’32-张晓彬);28-姜晨(46’9-伊姆耶拉耶)

  天津黄牌:10-王新欣 37’28-姜晨 42’6-佐里奇 46’2-何杨 68’14-;拉多尔夫 92’

  大连黄牌:7-赵宏略 83’ 14-王选宏 80’18-李智超 83

  主裁判:赵亮

  助理裁判:吴思宁 韩希文

  第四官员:姚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