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潘佳替补独中两元救主 理工2-2憾平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5月15日16:52
图为日之泉最后扳平比分潘佳与对手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北京理工主场对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准时打响,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理工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不胜场次增加到八场,保级之路将更加险恶!为理工进球的分别是韩国外援林钟旭以及武方虎,而日之泉则依靠替补登场的潘佳梅开二度扳平比分。

  志在三分的北理工刚开场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第2分钟理工张淼右路突破给对方造成了威胁,第4分钟理工前场打出配合埃米尔禁区内得球被对方后卫放倒,可惜裁判并未理会。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则摆出了稳守反击的态势。第9分钟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阿尔法将球开入禁区,日之泉门将飞身将球击出。第15分钟猛攻下的理工终于收获了进球,3号林忠旭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理工1比0领先!纵观前15分钟比赛,理工占据了绝对优势,日之泉则不段通过反击来骚扰理工后防线。

  第19分钟,理工前场再次打出精彩配合,埃米尔禁区前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随后的比赛落后的日泉开始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通过两个边路来给理工队施压,不过收效甚微。第23分钟,理工武方虎禁区前沿连续盘带,突然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理工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进球功臣林中旭在左路的突破再次造成日之泉后卫犯规,任意球开出,日之泉后卫抢先一脚破坏。比赛进行了25分钟,日之泉在理工的压力下甚至还没有一脚像样的攻门。

  第29分钟,日之泉终于有了第一脚射门,13号史亮左路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理工门将张思稳稳得到。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35分钟,理工右路获得任意球,阿尔法将球开到禁区中路,上场比赛进球的卢斌头球争顶,可惜被判压人犯规。落后的日之泉依然很难组织前有效的进攻,理工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尤其进球功臣林忠旭表现异常活跃,第38分钟,又是林忠旭将球准确分给右路插上的孙上,孙上连续晃动后传中,被日之泉门将没收。第42分钟,日之泉打出快速进攻,14号谭宾凉右路突破后传中,路易斯头球稍稍高出横梁。这也是日之泉上半场位数不多能威胁到理工球门的机会。上半场的最后几分钟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凭借林忠旭的任意球世界波,理工半场1比0领先广东日之泉。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为了加强进攻用10号潘佳和7阿瓦尔换下了上半场表现平平的路易斯和丛天豪,阿瓦尔刚刚上场就在右路形成了突破,展现了日之泉要在下半场翻盘的决心。第48分钟,理工右侧获得角球,角球开出造成日之泉门前一阵混乱,日之泉后卫大脚将球解围。第50分钟,林忠旭中场抢断,随后带球长驱直入造成日之泉12号犯规。与上半场相比,领先一球的理工明显放慢了进攻节奏,而日之泉则拼命加快比赛节奏,新上场的阿瓦尔不断利用速度冲击理工后防线。第54分钟,日之泉的换人收到了奇效,阿瓦尔右路突破传球到中路,跟上的潘佳得球稍作调整后,一脚推射,张思鞭长莫及,日之泉扳平了比分!丢球后的理工马上用定位球还以颜色,20号武方虎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次将比分反超!!武方虎因脱衣庆祝得到了一张黄牌。

  下半场刚刚打了10分钟,双方就各入一球,比赛也达到了高潮!从大喜到大悲的日之泉并没有慌乱,依然耐心的通过两个边路来撕开理工的后防,第60分钟,谭宾凉中路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黄佳强,黄佳强起球到禁区中路,被理工后卫抢先破坏。第64分钟,理工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刚刚进球的武方虎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射门略显犹豫,被日之泉后卫抢先破坏。

  第65分钟理工用19号李匡伦换下体力不支的10号孙尚,日之泉则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0号魏惠平换下13号史亮。第68分钟,刚刚上场的魏惠平就在前场丢球,理工打出快速反击,埃米尔禁区内得球,可惜过于犹豫被日之泉后卫抢断。理工错失了绝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2分钟,理工门前险象环生,思华禁区转身打门,理工门将张思扑球脱手,阿瓦尔小角度补射击中门柱,日之泉险些扳平比分。

  第78分钟,日之泉再度威胁理工球门,10号潘佳中路起球到禁区内,门将张思出击有些冒失,正好将球踢到日之泉9号思华脚下,思华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高,理工再次逃过一劫。随后的比赛日之泉虽全力进攻但没能获得太好的进球机会,在伤停补时阶段,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理工将获得赛季首胜的时候,下半场出场的潘佳,再次挺身而出,禁区内转身抽射,门将张思扑救不及,日之泉再次神奇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理工主场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又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遗憾的与胜利擦肩而过。

  北理工出场阵容:1-张思、4-卢斌、3-林钟旭、9-阿尔法、11-李东昊、12-刘猛、38-埃米尔、10-孙尚(65'19-李匡伦)、20-武方虎、21-张淼、24-杨阳

  广东日之泉:22-侯宇、5-祖尔、 6-路易斯(45'10-潘佳)、9-思华、12-黄佳强、13-史亮(65'20-魏惠平)、14-谭宾凉、29-张剑、 17-余剑锋、21-刘禹辰、11-丛天豪(45'7-阿瓦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