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梅开二度 恒大3-1八喜3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2010年05月15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整,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广汽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比赛第19分钟吴坪枫赢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李健华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56分钟张爽的头球为北京八喜扳回一城,但郜林在70分钟时的梅开二度让全场比分最终锁定在3-1,广州恒大迎来三连胜。

图为郜林点球破门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近两轮比赛恒大均获得胜利,尤其是上轮在客场力克实力不俗的上海东亚,球队联赛排名已经跃居第二。而队中射手郜林也在上轮比赛中梅开二度,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此外球队还得到一个好消息,就是在与沈阳东进比赛中受伤的外援梅尔坎已经伤愈。

  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首先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但是由于场地湿滑而没有很好的打上。第5分钟,梅尔坎大力边线球至禁区内被八喜中卫顶出。第9分钟李健华右侧低传进大禁区内,可惜球传到了吴坪枫的身后。

  第11分钟郜林与彭绍雄左边路的二过一配合迫使对方犯规,恒大在角球区前获得定位球。吴坪枫开至小禁区角被出击的国威双拳打出。16分钟彭绍雄前场左侧断下回传球,调整几下后直接起脚射门,球打中边网上。

  比赛第19分钟郜林禁区前拿球加速向右侧底线突破后低传到门前,国威扑球出现脱手,吴坪枫上前抢断被绊倒,主裁吹罚点球。北京八喜球员集体上前围住裁判抗议,但是主裁并没有因此改变判罚。郜林上前主罚,球从右侧入网!1-0!

  第24分钟北京八喜右侧获得角球后开到禁区中路,多名球员在抢位时摔倒,球直接漏到了远端。27分钟,恒大后场组织起快速反击,梅尔坎即时分球给一侧的吴坪枫,国威出击到大禁区边上扑脚下球成功。第34分钟恒大再获破门良机,梅尔坎中圈弧转移球到左侧郜林脚下,一对一过人到底线横传门前,吴坪枫门前在干扰上没能抢到落点,补位到门线上的刘峻鹏一脚解围。北京八喜这边,更多的还是依靠一些定位球来寻找机会,38分钟左侧的定位球再次使禁区内人仰马翻。44分钟,杜鑫带球横走后起脚远射,被挡了一下后让李帅拿到。

  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的快速反击再次奏效,李健华中场分球给右侧无人防守的吴坪枫,后者一路高速带球到禁区内横传中路,李健华从中场跟进到位,右脚轻松一垫得分!2-0!

  下半场开始北京八喜做出了人员调整,张爽取代了徐辰的位置。52分钟,恒大任意球开到小禁区被顶出,禁区外围李智塱不停球直接抽射,球擦左侧立柱而出。

  56分钟广州恒大中路防守上出现疏忽,张爽接到左侧的传球鱼跃冲顶破网!2-1!扳回一球后,北京八喜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显然他们不想空手而归。64分钟,郜林退回防守时抢断成功,王君身后拉拽拖延恒大反击速度吃到黄牌。

  70分钟恒大直塞球,郜林插上拿球,趟过弃门而出的国威推射空门得分!3-1!进球后,恒大连续在获得几次定位球,可惜吴坪枫主罚的落点每次都过于靠近门将。77分钟,北京八喜的武闻广在封挡住一次底线传球后抽筋倒地。可能是体力透支过度,教练随即将其换下。

  最后十分钟两球领先的恒大不再急于的进攻,球更多的控制在脚下。而北京八喜因为自身能力不足,很难在前场创造出机会。88分钟,梅尔坎左侧底线过人后直接小角度射门,球打在边网上。补时3分钟后,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搜狐体育 蒙蒙)

  广州广汽恒大出场阵容:

  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7-冯俊彦、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21-彭绍雄(81’ 倪波(91’ 戴宪荣))、23-李智塱、26-吴坪枫、29-郜林

  替补:5-戴宪荣、6-胡兆军、9-查尔斯·比奇、11-杨一虎、12-董春宇、18-陈建龙、20-倪波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

  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59’ 任江隆)、7-武闻广(79’ 陈方舟)、8-杜鑫、10-王君、11-王华强、13-韩轩、16-徐辰(46’ 张爽)

  替补:12-陈方舟、18-赵均、20-张爽、22-班勇、24-任江隆、27-焦洋、31-张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