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韩国一双:开场前就预感会赢 整场都在掌控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5日17:14
国羽,汤尤杯
国羽,汤尤杯
国羽,汤尤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5日吉隆坡报道) 在韩国队的裴升熙拿下第一分之后,在热身区等待上场的女双组合李孝贞/金盿贞就预感到了获胜的机会。“看到一单赢了,我们就想自己是不是有机会拿分。”

  李孝贞/金盿贞是韩国队的第一双打,两年前的尤杯,李孝贞与李敬元合作,后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两年以后来到吉隆坡,李孝贞的搭档换成了金盿贞,她们的对手是年轻的中国选手马晋/王晓理。因为中国队被认为整体实力更强,韩国队上场之后的心态更好,李孝贞说:“我们今天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比赛的,所以压力比中国运动员少。”

  此前,韩国的两名选手分别与其他搭档合作时,与马晋/王晓理打过,但是她们两人搭档之后,还是第一次对阵这对中国选手。就实力、排名而言,中国队组合更有优势,但是比赛已经到了决赛,起决定作用的已经不只是实力这个简单的因素决定的。李孝贞说:“在上场之前,我们只想着拼,我们都发挥得很好。其实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第一局后半段没有最终拿下来是因为我们有点儿急。”

  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韩国组合连扳两局,最终以2-1实现逆转,帮助韩国队拿到第二分,距离最终的冠军似乎只有一步之遥。被问及是否已经想到了夺冠,金盿贞说:“我们当然想拿冠军,但是比赛还在打,剩下的比赛会非常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