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福州国际铁人三项赛开战 刘婷获女子优秀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15日17:27
[铁人三项比赛你追我赶]
铁人三项比赛你追我赶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5日福州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完成了首日的角逐。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麦克斯维尼(Anthony McSweeney)、中国内蒙古的刘婷分获男女优秀组冠军,而男子排名第4位的姜智航则同时获得了全国冠军杯赛的金牌。

  本次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的比赛场地设在闽江公园,采用奥林匹克标准距离,即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长跑10公里,全长51.5公里。比赛场地的设置体现了组委会的用心之处,将转换区设在赛场的中心位置,两次转换使用同一个转换区。游泳在闽江天然水域进行,完美地体现了铁人三项赛事的精神。自行车赛道和长跑赛道分别在转换区的两边,自行车赛道长6.67公里,选手需要往返骑行6次,长跑赛道长2.5公里,需跑上4个来回。

  当天上午率先进行的是男子优秀组的比赛,最终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斯维尼以1小时47分37.29秒的成绩夺冠,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博克斯(Drew Box)获得亚军,他的成绩是1小时48分28.30秒,乌克兰选手萨普诺夫(DAnylo Sapunov)斩获季军,成绩为1小时48分38.52秒。中国选手姜智航、孙立伟、白发全分列第4名、第6名和第7名,由此也就同时获得了此次全国冠军杯赛的前三甲,三人成绩分别为1小时48分49.61秒、1小时49分16.55秒、1小时49分24.68秒。

  在女子优秀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婷、王毅和张一包揽了前三名,三人成绩分别为2小时02分47.39秒、2小时03分23.18秒、2小时04分07.11秒。唯一的外国选手,乌克兰的萨普诺娃(Yuliya Sapunova)仅名列21名选手中的倒数第二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