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自称本赛季需要放松 将避开竞争激烈赛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5日18:06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当鲍威尔在多哈征战钻石联赛并取得开门红时,世界头号“飞人”博尔特则在金斯顿放松,并表示今年没有奥运会和世锦赛,他会比较放松,是对手战胜他的最好时机。

  博尔特说:“本赛季我不仅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让自己训练和比赛太辛苦,反而会尽量多休息。我觉得今年是对手战胜我的最好时机,或许我不该说这话。”

  博尔特说:“我今年不会参加许多比赛。如果参赛,也会选择参加一些比较轻松的比赛,避开特别激烈的比赛。”

  博尔特下周将来亚洲,参加在明年世锦赛主办城市韩国大邱及上海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