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奥巴马支持詹姆斯离开骑士 总统建议皇帝投公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5日18:07

  昨天,常规赛战绩最好的骑士队在东部决赛中以2比4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骑士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这又引出了詹姆斯合同到期这一老话题。今夏,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他的球衣号码将从23号更换成6号,他会离开克利夫兰转投尼克斯或是公牛吗?今晨,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政界人物也都公开支持詹姆斯告别骑士。

  尼克斯有钱,早在一年半前,就放言看中詹姆斯。昨天在凯尔特人主场,现场观众甚至喊出了“詹姆斯,纽约欢迎你”的口号。今晨,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向詹姆斯敞开胸怀:“我保证,你会爱上纽约。我和我的孩子都爱纽约,这座城市将是你生活的地方。”

  全联盟有不少经理私底下表示,詹姆斯有望去公牛,成为“下一个乔丹”,而不是纽约。作为公牛队的粉丝,今晨总统奥巴马通过助手广而告之,若詹姆斯穿上公牛队队服,一定棒极了,他会为詹姆斯感到骄傲。

  克利夫兰快贷球馆外,张贴着一张詹姆斯的海报,写着:“生于斯、长于斯,在这儿打球到永远。”当地媒体列出了詹姆斯留队的N条理由。比如,詹姆斯的文身图案中,包含了家乡俄亥俄州这一词语,他高中最好的朋友,全都生活在此。再比如,纯朴的克利夫兰人,远比苛刻的纽约人更尊敬詹姆斯。纽约昂贵的物价和消费水平,高出克利夫兰一大截。

  何去何从?职业生涯只缺一枚NBA总冠军戒指的詹姆斯避而不谈,“我不会放弃追逐胜利的脚步,下一次,我会卷土重来。”本报记者 陶邢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