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揭托米奇跳槽内幕:深圳打工被黑 无奈放弃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15日18:30

    搜狐体育讯 近日,托米奇从深圳“跳槽”至陕西中建浐灞成为中超的一个热门话题。托米奇为何在科萨一个电话后就迫不及待离深北上转投陕洗?托米奇为何忍心离开爱徒(程月磊)?而为何深圳方面会如此“慷慨”放行?其中内幕不仅鲜为人知,更加令人咋舌!

  深圳俱乐部方面近日多次对“托米奇跳槽”一事公开表态,其姿态俨然一副“慷慨、大方、不计较”的君子样。但是事实真就如此吗?试问如果深圳俱乐部对托米奇如此“照顾”,那么为何入陕将近一周有余,却不见托米奇一句“感恩”之言?据记者所知,其中另有内幕——托米奇被深圳“黑”了!

  截止托米奇向深圳俱乐部递交辞呈当日,深圳俱乐部已近整整欠下这位在中国足坛打工的东欧老外六个月薪水。因此当托米奇提出要辞去深圳队门将教练一职时,深圳俱乐部方面毫无留人底气。但是,深圳方面却不愿如此“慷慨、大方、不计较”般的照顾一下托米奇的个人处境。于是,深圳俱乐部提出了自己的条件:走人可以,但托米奇必须与俱乐部签下“自愿放弃俱乐部欠其六个月薪水”的协议。

  闻听此言,托米奇愤怒的之余也是无可奈何。毕竟在中国足坛打工多年,托米奇对中国足坛的“潜规则”也早已耳濡目染。

  最终的结果是,托米奇为了尽快“逃离”深圳俱乐部不得已签下这份协议,托米奇在深圳俱乐部等于白干了六个月。

  甚至和浐灞俱乐部签约后,托米奇也不敢对外界公开内幕,只能是偶尔私下里“骂娘”。但是,面对深圳方面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君子表态”,托米奇用沉默和冷眼给予回应。甚至当陕西方面记者提及“深圳”一词时,托米奇也总是无奈的摊手一笑……(搜狐体育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