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王霄:获赛季首胜如释重负 实德被主场压力击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5月15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4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角逐。在本轮首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康师傅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1力克实德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泰达队球员兼教练王霄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王霄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们顶住了压力取得了比赛胜利,而实德队主场作战压力更大,这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记者:康师傅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是不是感觉到沉重的压力得以释放了呢?

  王霄:这场比赛之前,康师傅队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全队的压力非常非常大。在这样的场合中,很多年轻球员不应该承受这么大的压力。

  记者:你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怎么评价?

  王霄:在这场比赛中,这些年轻球员顶住了压力。这对我们的球员、教练、俱乐部和天津球迷对他们来说,心理上是一个很大的提高,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记者:你怎么评价实德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王霄:这场比赛对实德队来说,压力同样非常大。实德队今天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但是他们是主场作战,压力似乎比我们还大。

  (搜狐体育 连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