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直击:李孝贞看台庆祝抢镜 韩国队员扔拍子泄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15日18: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狭路相逢。前三场中国队1-2落后,关键的第四场,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迎战韩国组合李敬元/何贞恩。

  李孝贞手舞足蹈庆祝

  第一局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的状态,中局阶段,杜婧/于洋一直处于追赶的状态,当韩国一个接一个多拍进攻得手时,坐在看台上观战的李孝贞站起来手舞足蹈的站起来庆祝。随后的比赛,韩国队每次得分李孝贞都站起来兴高采烈的为队友鼓掌助威。

  韩国队员扔拍子泄愤

  决胜局的比赛中国队开局阶段一直保持着微弱的优势,6-5时,中国组合一个运气球,球在网带上弹了一下落袋韩国队界内,结果被晃点的韩国队员判断失误,随后这位队员竟然顺手将自己的拍子扔在了地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