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亚泰公布二期转会甩卖名单 十载老臣携铁闸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5月15日18:51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的前六轮比赛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在控球率排行榜上位居前两位的球队居然联赛排名都是倒数,他们就是陕西中新和长春亚泰。也正是这样的一个数据,让旨在夺冠的长春亚泰开始主动放下架子。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压出去强攻对手,而是打起了“防反战术”。但是,正是这种看似被动的比赛,却让沈祥福和他的弟子得到了最为实惠的结果,那就是主场2比0完胜对手。

  防反战术让亚泰找到自我

  看一看上半场长春亚泰的两个进球,几乎都是在反击中得到机会,并最终取得进球。“赛前教练就制定了加强防守的战术,我们在防守的过程中虽然压缩的比较靠后,但他们并没有什么机会。虽然场面上一度有些被动,但从实际效果来看,青岛队在压上之后给了亚泰很大的空间,张文钊、杜震宇这些速度比较快的球员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赛后,亚泰俱乐部的高层对于球队的战术给予了肯定。当然也不得不承认,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的运气确实非常不错。王栋在赛后就和记者开玩笑说,“要是没记错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各自打了对方一个门框,我们的那个金尼捡漏进球了,他们的那个弹回来正好到了我们队员的脚下。这不是运气是什么?”在比赛中为球队奉献两次助攻的杜震宇也显得相当开心,“我们最近这一段都有点压抑了,只要是比赛就总磕磕绊绊的。现在,我们总算是找到赢球的感觉了。只要好好把握,我们肯定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赢更多的球。”赢球的感觉确实让人兴奋,但赢得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亚泰已经赢回了球迷的心。在昨天的比赛中,亚泰一度在场面上有些被动,这再次引起了球迷的不满,“沈祥福下课”的喊声依旧在赛场此起彼伏,要想让挑剔的长春球迷真正接受球队,亚泰唯一要做的就是继续赢更多的球。

  换血计划只不过是一种猜测

  沈祥福会在比赛中启用大量的年轻球员,部分老队员可能会就此被打入冷宫。这是赛前外界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可是,当长春亚泰公布首发名单的时候,我们看到张笑非、卡巴等老将依旧“如约”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吕建军、刘成、张文钊等小将确实担当了主力,但他们也一直都是亚泰首发轮换阵容当中的常客。“用有经验的老将带一带年轻球员,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机会,这就是你们外界所说的换血计划。”俱乐部高层在解读沈祥福本场比赛的用兵之道时候这样说。“不可能一下就完全的年轻化,那是不科学的。”根据记者了解,沈祥福也并非不想给年轻队员机会。在本周中的亚泰俱乐部的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中,亚泰一线队排出了不少年轻球员与俱乐部梯队进行比赛,最终一线队完败。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场教学比赛是否会对沈祥福的排兵布阵产生影响,但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亚泰一线队一定会逐步实行年轻化,但绝对不会一下子将所有老将全部打入冷宫。据悉,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已经通过官方的形式,通告了在二次转会期间挂牌的球员名单,艾志波、唐京、王睿、杨海波等四名球员都将被挂牌,其中不乏追随亚泰多年的老臣。(搜狐体育 第五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