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表态不放弃参加奥运 刘国梁称爱将不退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5日20:0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由于没能拿到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老将王励勤没有参加日前的世乒赛热身赛。有媒体猜测王励勤将会退役。但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昨天表示,王励勤不会退役。

  王励勤没有随中国男乒参加在浙江桐乡举行的世乒赛热身赛,这两天关于他“暂别国家队独自回京反省”的消息开始流传。“媒体朋友比较关心队伍,我们肯定是非常感谢的,不过一些乱七八糟的猜测还是越少越好吧,希望不要影响到队员,特别是这个时候的王励勤。”刘国梁昨晚特别作了解释和说明。

  其实,早在“马王”大战前,中国男乒就已经决定:不管赛果如何,落败的一方将不需要参加在桐乡举行的世乒赛热身赛,这也是给球员留出心理调整的时间。“运动员也是人,输了以后多少有些失落,尽管我们很关心他、支持他,但也要给他一些空间。”刘国梁解释道。他再三强调,这次放假只是为了给运动员更大的空间。而在生死PK战落败之后,王励勤也曾表示不会放弃2012年伦敦奥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