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魔兽破门王扬扳颓势 江苏暂时1-1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5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19: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八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做客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挑战江苏舜天。第15分钟,里亚斯科斯为申花首开纪录,随后舜天王扬很快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上海申花暂时1-1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第五个客场比赛,前四个客场中除首个客场负于长沙金德外,之后的三个客场上海申花取得全胜。本轮挑战江苏舜天,申花上下希望豪取客场四连胜。与目前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相比,江苏舜天本赛季战绩糟糕,直至目前仍未尝胜绩。申花方面,因违纪外出、原被惩罚留守上海的陈雷和姜坤也随队出征南京并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布拉泽维奇延续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只是在位置上做了微调,戴琳回归防线增加防空能力,陈永强驰援中场。

  开场之后江苏舜天打得比较主动,第3分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球入禁区后被门将出击打出。第6分钟,江苏舜天外围的远射有些偏。经过开场的适应后,上海申花逐渐展开反击。第9分钟,冯仁亮突破后的射门打中边网。第15分钟,申花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便取得进球。里亚斯科斯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破后突施冷箭,门将反应不及,球直入球门下角,上海申花1-0取得领先。但落后的舜天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第19分钟,王扬禁区内觅得机会,左脚巧妙停球后右脚弹射破门,帮助舜天将比分扳为1-1,双方很快回到同一起跑线。

  扳平比分后的舜天攻势更盛,申花在场上完全处于下风。第30分钟,陆博飞获得禁区内面对门将机会,球竟被一脚踢偏。第35分钟,舜天进球功臣王扬右路传中,路易斯禁区内面对空门顶高,申花又躲过一劫。场面因双方激烈的拼抢而不断被中断,第39分钟,舜天外援艾雷尔森报复性犯规躲过惩罚。第40分钟,舜天外援杰尼尼奥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高出。第42分钟,戴琳与秦升险些起了冲突。场面极其被动的申花以1-1进入中场休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5-戴琳、35-阿里迪亚比、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17-陈永强 、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9-恩朗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 8-杰尼尼奥、37-秦升、9-陆博飞、27-张可;10- 路易斯、11-王扬

  黄牌:上海申花 22’ 5-戴琳

  江苏舜天 45’ 8-杰尼尼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