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男队转战桐乡热身 王励勤放假回家独自调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15日20:37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中国乒乓球男队结束了在宁波北仑36天的封闭训练,转战浙江桐乡进行队内热身赛。落选世乒赛的王励勤没有出现在此次热身赛中,引起各方的关注。主教练刘国梁对此的解释是,球队给王励勤放假进行调整,他已经回到上海的父母家中。

  刘国梁表示球队的本意是给运动员一些时间进行调整,这是在“马王决战”之前就决定了的——谁输了终极PK谁就不用参加这次热身赛。不过有些媒体竟报出了王励勤暂时离队的新闻,这种猜测显然违背了“想给队员一些空间”的本意,也影响到了王励勤,因此身为男队掌门人的刘国梁立刻站出来“辟谣”。

  “运动员也是人,输了之后多少会有些失落。”刘国梁说,“明天王励勤会回到北京,和我们一块儿投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王励勤这两天放假回了上海。因为封闭训练在宁波北仑,距离上海比较近,这样他可以回家休息两天,同时也看看父母,对他的信心恢复更有好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