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三轮后吴阿顺暂列第二位 满意铁杆创造不少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15日20:40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15日发自珠海)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珠海站在金湾高尔夫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中,吴阿顺表现不俗,5次抓鸟成功,1次柏忌,68杆(-4)的成绩也帮助他三轮过后,总杆213杆(-3),暂时与李超一起并列第二,哈维继续保持头名的位置。

  “今天我的铁杆比较好,攻上去的很多,就2、3个没有上果岭,也得到了很多小鸟的机会。”坐在新闻发布厅中的吴阿顺非常开心,他说他已经很久没有在中国的比赛中进过发布厅了。

  事实上,这次的珠海站,吴阿顺表现得非常具有攻击性,前两轮中,他日均5次抓鸟,但因为每轮都有双柏忌入账,使得他的排名并不靠前。“其实我觉得这个场地也有一些比较容易、简单的洞,我希望能把它分配好一些,该进攻小鸟时就进攻。”吴阿顺如此说道。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依然果敢。

  1号洞出发的吴阿顺,在第1洞、3洞和4洞连续打出小鸟,并以无柏忌的成绩结束前九洞。转场后的第10洞和11洞,虽然出现波动,10洞打出小鸟后,11洞紧接着出现柏忌,但迅速调整心态的他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在第16洞继续抓鸟成功,以68杆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争夺。

  赛后,吴阿顺表示,自己在攻果岭上和昨天的策略差不多,“可能瞄和打得不一样,”另外,在推杆方面,和前两天的27、28推相比,今天略有下降,推了30杆,但因为自己的铁杆较好,第三轮的发挥总体不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