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于洋:我们很想赢但是打不死 真实实力就是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5日21:08
国羽,汤尤杯
国羽,汤尤杯
国羽,汤尤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5日吉隆坡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中国队会在被认为最保险的杜婧/于洋这一场输掉比赛。赛后,于洋直言她们的状态并不好,并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样好,就像李永波所说的那样,完全不能用奥运会冠军的标准来衡量她们。

  在杜婧/于洋上场之前,中国队以1-2落后,她们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冠军的归属。当时,她们来到赛场是怎样的心情呢?实际情况完全出乎意外,于洋说:“其实,这场比赛跟大家看到的不太一样,大家可能都以为我们是1-2落后的情况下上场,心理压力比较大,打得不好。实际上,我和杜婧在出场之前就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我觉得目前我们两个人的状态,包括实战的能力还不够,因为到了这边儿之后,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很系统的训练,因为杜婧的踝关节、膝关节都不是很好,移动起来比较困难。”

  中国组合是第一次与这对韩国组合交手,于洋这样评价对手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我们是第一次打,对她们的技术特点也不是很熟悉,再加上还是逆境中的比赛。我们两个克服困难的能力还是有,只是目前我们俩的真实实力就是这样。”因为杜婧受到膝伤影响,于洋在场上还要分心照顾自己的搭档,“我其实是想保护杜婧,比如封网啊,整个位置都比较靠后。我在场上拿不到球,还是有一点急躁,技术动作就会有一点变形。我们很想赢,但是又打不死,两个人的配合有点儿脱节。”

  最终,杜婧/于洋与对手打满三局之后,以1-2告负,输掉了中国队七连冠的梦想。于洋说:“我们开局还是很顺利,但是比赛越往后就觉得能力下降,得一分都很困难。输了很遗憾,因为比分落后追到最后也很不容易,最后两个球下网,还是有些遗憾。”

国羽女队1-3输韩国丢掉尤伯杯,原因何在?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于洋的真实实力就是这样吗?!
于洋可是奥运冠军啊。
韩国女双真有这么强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