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是谁击败奥运冠军世界第一 无名小卒掀翻梦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15日21:26
[韩国尤杯阵容]
韩国羽毛球女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中韩尤伯杯巅峰对决以韩国的胜利告终,大器晚成的裴升熙战胜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仪涵,职业生涯几乎被中国选手打压成“悲剧”的“二李”李敬元和李孝贞难得扬眉吐气一次,分别挑落了世界第一和奥运冠军。韩国女队爆冷掀翻中国梦之队,最终上演了“贫民夺冠”的奇迹。

  朴实战胜华丽 韩国上演贫民夺冠奇迹

  对于韩国选手来说,裴升熙无疑是典型的代表,打法不够华丽,但实用;技术没有优势,但心态非常良好。裴升熙作为韩国第一单打,决赛第一盘迎战中国名将王仪涵。两人的职业生涯可谓两个极端,裴升熙在羽毛球道路上尝尽艰辛坎坷,她今年27岁,对于人才济济的中国来说,这不应该是一位新人,更应该已经考虑退役的老将的年纪。裴升熙实际上在近两年才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也仅是在今年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王仪涵则是一位天之骄女,18岁便在世界杯夺冠成为世界冠军,去年连夺五站超级赛冠军,现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大赛经验不足的王仪涵在决赛中大失水准,值得注意的是,裴升熙尽管比王仪涵大了五岁,但大赛经验未必强过现世界第一。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她能够爆冷获胜,一是靠良好的心态,二是靠鲜明的特色。裴升熙秉承了韩国女单选手一贯基本功出色、步伐灵活的优势,尽管身材不高,她的后场突击还是极具威胁。良好的心态,配以过硬的技术实力,最终力助裴升熙爆冷获胜。

    揭秘-尤杯惨案幕后推手有李矛 转战女线再度狙击国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队上演了贫民夺冠奇迹!
她们竟然击败了国羽梦之队?
永远永远不能低估老将的心!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