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姜智航:天气不影响铁三竞赛 将力争亚运会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15日2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5日福州报道)在15日福州举办的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中,解放军队的姜智航获得了男子优秀组第四名,这是中国选手在本组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也由此同时获得了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关军。赛后姜智航表示已经发挥出了目前最好的水平。

  作为目前国内铁人三项最高水平的运动员之一,姜智航的参赛为整个赛事增添了亮点。虽然男子优秀组前三名被外国选手包揽,但姜智航依然取得了国内选手中的最好成绩。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他表示已经能够感到满意,“对自己还是挺满意的,今天已经正常发挥出了我个人的水平,而且可以说是我现有阶段最好的水平了。”由于天降细雨,对道路的湿滑程度有一定的影响,但姜智航认为这并不存在困难,“大家都一样,天气对比赛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就看你能否适应,能否习惯了。”

  对于福州的赛场设置,姜智航赞不绝口,“非常不错,路线和水域都非常好,非常符合洲际杯的标准,如果再改进一点儿,举办国际大赛都没有问题。福州这个城市也非常漂亮,很高兴能来这里参加比赛。”当记者追问他需要改进的地方时,他表示:“比如今天水域的流向好像没有掌握好,一般来说都是顺流和逆流,今天的流向有点儿乱,我也是头一次游这样的水域,不过这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同等环境,相对来说也是公平的。”

  姜智航同时也是国家队成员之一,而本次赛事同时也是一次国家队内的亚运资格选拔赛,此后还将在浙江千岛湖举行第三站选拔,最终将有男女各两名运动员获得亚运参赛资格。对于自己下一步的目标,姜智航说:“下一步目标就是准备亚运会,争取代表中国队参加亚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