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南昌按部就班张弛有度 重庆低调恐改打攻势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15日20:59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面打响,南昌八一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此前四轮南昌三胜一平豪取十分爬上积分榜第五,大有中超黑马之架势,重庆方面,积八分却差了南昌六个名次,由此可见积分榜竞争形势的惨烈,所以本场比赛两只球队都志在必得。

  作为主队南昌八一,下午三点就首先来到了场地进行适应训练,纵观整个训练,气氛专注而又轻松,可以说是一张一弛,相得益彰,但可以从训练中看出,球队的重点放在了控制和传接球上,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就分别进行了脚部、胸部、头部和膝盖部位的停球和回传练习,从中可以看出八一队希望在明天比赛中占据主动,控制住比赛节奏,当然,训练中的必修课射门练习自然少不了,这次的重点放在了直塞回传后的做球射门练习上,记者现场观察,南昌八一队所表现出来的进攻欲望和状态非常惊人,射门成功率极高,明天的比赛重庆力帆的后防线将受到严峻的挑战。

  前面说到了张弛有度,气氛非常轻松的内容自然少不了,在传接球与射门对抗练习间隙,球队进行了大约二十分钟的娱乐练习,脱衣折返跑、抬媳妇折返跑等等极为逗笑的活动让球队的气氛相当放松,看着前锋贝托和中卫乔尼乐呵呵的搞笑,场边观望的媒体记者也都乐了,由此折射出前段时间良好的表现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喜悦。

  其它在伤病方面,上轮因伤缺阵的边卫杨云和后腰阿卜杜拉悉数归队合练。球队阵容齐整,士气高昂,对明天的比赛信心满满。重庆方面,与南昌八一队一样,整个的训练也在轻松和专注的气氛中进行,与南昌主打控制相比,重庆强调的是防反,长传、边路传中和快速射门练习占据了大多数训练,球队主打进攻大旗,光是进

  攻训练就有四十分钟,可以看出,重庆力帆对于明天的比赛也一定不保守,或许客场一分对于主教练李树斌来说并不满足。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外援多乌达,在训练进行到不足一半的时间就因伤倒地,目前伤势尚不明朗,如果他不能出战,这势必大大削弱重庆队的防守能力。

  过往七轮联赛,南昌八一失十球丢球数位列中超第二,重庆力帆仅打进六球攻击力可谓中超最差,而且两队本季目标都志在保级,因此,明天的比赛将会异常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昊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