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2-2日之泉 两度领先无缘胜利根源缺经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6日03:5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北理工昨天主场2比2战平广东日之泉,本场平局已经是学生军本赛季第4场终场前丢球导致丢分。此役过后,8轮3平5负仅积3分的北理工继续排名垫底,成为本赛季中甲赛场唯一一支没赢球的球队。

  此役第14分钟,林钟旭30米外任意球射门直接挂球门死角入网,北理工主场1比0领先。易边再战,第56分钟,潘佳帮助日之泉扳平比分。3分钟后,北理工又将比分扩大,武方虎头球破门。补时第2分钟,潘佳再度攻破北理工球门,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憾失一场到手的胜利,北理工队员们赛后十分失望。少帅张宁也很无奈:“本赛季已经多次在领先后被对手扳平比分甚至反超比赛,这有队员注意力不集中、经验不足的原因。另外,相比中甲能够引援的其他对手,我们的实力毕竟还是差一些,尤其是在领先后,对手凭借身体和技术优势全力反攻,我们很难防到最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