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保级无忧欧战无望 埃切贝里亚告别毕尔巴鄂竞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5:02

  对于既没有降级危险也没有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机会的毕尔巴鄂竞技来说,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结束。球队已经宣布在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将进入假期,并于7月9日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球队主教练卡帕罗斯也提前对这支巴斯克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尽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应该抓住机会争取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但就整体而言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本赛季球队的改变很大,要知道这对于毕尔巴鄂竞技这支具有极强传统特色的俱乐部来说并不容易,但球员们都做得不错,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的希望。”

  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是球队功勋何塞巴·埃切贝里亚的告别赛。这位已经为毕尔巴鄂竞技效力15个赛季,参加了514场正式比赛的球员将在本场比赛后离开。

  “这是一场属于何塞巴的比赛,大家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送别这位老将,让他带着最美好的结局离开。”球队主帅卡帕罗斯说道,并已经将埃切贝里亚的名字写入了首发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