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队友评价董方卓实力太差 俱乐部夏季恐提前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5月16日05:45
董方卓将遭遇波兰豪门提前解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时,09-10赛季波兰甲级联赛30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董方卓加盟的莱吉亚队主场2-2战平贝尔查托沃队,最终排名联赛第4位,无缘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董方卓进入比赛大名单,但依旧没能获得上场机会。

  董方卓的上一次为球队出场还得追溯到3月24日,波兰杯1/4决赛莱吉亚主场与鲁奇乔索的第二回合比赛。比赛中,小董仅出场45分钟,下半场一开场就因伤被替换下场。随后,俱乐部对外宣称其伤势还未痊愈,体力不足以支撑90分钟的比赛,一直没给小董上场的机会。即便接近赛季末段,小董也仅仅是在青年联赛莱吉亚与科罗纳和克拉科夫的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

  有此一来,董方卓在莱吉亚的命运不由令人浮想联翩。在莱吉亚俱乐部的球迷网站上,甚至有文章指出,俱乐部有可能会放弃这名前曼联队的前锋。

  文章指出,俱乐部原本打算引入董方卓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米希尔和格里泽拉克这对三十多岁的前锋组合身体状况和门前感觉都不能让俱乐部满意。同时,董方卓的引入还有助于开拓中国市场。

  但遗憾的是,小董的表现离俱乐部的要求实在是差距甚远。小董的首次亮相就导致了球队的失利;俱乐部前主教练乌尔班对其并不完全信任,并由此与俱乐部矛盾激化,最终导致其下课。即便临时教练比亚拉斯上任后,小董连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但其表现依旧无法让人满意。文章毫不留情的指出,在波兰杯两回合的比赛中,其场上表现只能用“差劲”形容。

  在文章的最后,还引用队中某球员的话:“他是队中最弱的球员,我实在想不出他对俱乐部有什么用。”文中还指出,董方卓在与莱吉亚签约时,有以下条款,若球员不让人满意,俱乐部有权在6个月内中断合同。夏季,董方卓将和俱乐部飞往美国热身,除非在热身赛中有突出表现,否则其留在俱乐部的希望微乎其微。

  虽然不是莱吉亚官方网站的正式评论,但球迷网站往往是俱乐部的风向标,正所谓无风不起浪。董方卓的加盟的确一度给俱乐部带来新鲜的中国风。但随着联赛的进行,小董却没能给俱乐部带来任何提高,其出场的5场比赛仅有一场胜利。而且那场胜利还与其无关,进球都是在小董下场后到来的。这不得不让人沮丧。联赛后期,米希尔和格里泽拉克状态恢复,主帅比亚拉斯甚至启用年轻球员也不愿冒险给这位前曼联射手机会。看来董方卓在华沙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搜狐体育 zzol)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